close

 

 

-->
 Sandy Yu  

2010.03.25  19:37 
蜂蜜千層蛋糕: 很多人吃蜂蜜蛋糕就是為了上下那一層微焦的<皮>, 吃這款蜂蜜千層不用像吃一般蛋糕一樣, 寶貝捏捏(台)的把<皮>留到最後才吃, 每一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香甜蜜的<好多層皮>+淡雅蜜香的蛋糕本體~ 微波加熱一下,香氣更濃郁呦~
以上 (實在是吃太多了我...)


郭書妤
2010.04.05  13:29
第 一口咬下,蜂蜜濃郁香氣在嘴巴裡徘徊,好多層堆積起來 蛋 糕,口感豐富每一口吃的到蜂蜜的濃汁和蛋糕的奶香,蛋 糕 體很細緻,甜而不膩,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後嘴巴還會殘留 蜂蜜味道,相當香醇,第一次試吃富迪卡蛋糕還滿扎實,一口咬下大大滿足,不會像外面賣的很容易膩只是淡淡蜂蜜味不扎實,又很容易口渴,但富迪卡蜂蜜千層蛋糕都不會。

當 下收到蛋糕就迫不期待打開來吃,裡面還附張貼心的卡片和小刀 子,最後一句話形容真的"太好吃"了~
~~。



 Lisa Yu  

2010.04.06  16:43 分享:千層蜂蜜蛋糕試吃心得:

在 4/5清明的一大早,宅急便的電話就來了,原來富迪卡的千層蜂蜜蛋糕已經在我們家門外了^^
拿到蛋糕時,外層有個紙箱,打開紙箱就聞到蜂蜜的香味散發出來
內 包裝的塑膠盒外有個卡紙層,上面有保存期限及富迪卡的住址和資料(還可以保護塑膠盒不受碰撞哦)
上面還有一張小卡片喔!(真的很貼心喔)
最後重頭戲來了,切下蛋糕,
迫 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入口的感覺是有濃郁的蜂蜜香可是不會太過甜膩,口感接近西門町有名的”南蠻堂”蜂蜜蛋糕,
是標準的長崎蜂蜜蛋糕作法口感紮實,而不是國內改良 過的鬆軟的蜂蜜蛋糕,這樣的口感很受我們家喜歡,尤其配上一 杯咖啡更棒呢!!
謝謝富迪卡喔!






 丁丁陳
2010.04.05 千層蜂蜜蛋糕試吃心得:清明節那一天就收 到黑貓先生送來的包裹 想說動作也太快了 盒子的外包裝也很吸引人 刀子是附在外面的紙盒上 很好拿取 不是像一般放在蛋糕盒裡面 很濃郁的蜂蜜香 口感也一樣香濃 和一般的蜂蜜蛋糕不一樣 千層蜂蜜蛋糕層層堆疊的口感 吃起來很鬆軟綿密 晚上帶回去宿舍請室友吃 連室友也讚不絕口





 塗雅淩
2010.04.05一早就接到宅及便送來甜蜜的千層蛋糕,
迫 不及待地分享給家人享用,一打開紙箱,迎面而來的是精緻 又溫馨的包裝,附上百分百誠意的小卡,由衷地感受到店家十足 的愛心。

開盒後撲鼻而來是濃厚的蜂蜜與雞蛋香味,份量足夠可以切為 十小份,大家都能享用這甜美的味道。嚐上一口,那綿密又 帶點濕潤的口感,在舌尖感受到香味與味覺的融合,入喉後, 在舌根帶點回甘的蜂蜜與適量柔合的油脂,充滿著整個口腔,著 實一股幸福感湧上心頭。
倘若還要在幸福的蛋糕裡找點改進的方向,那就如雞蛋裡挑
骨 頭一樣,難上加難。為了能提出公允的試吃,那也惟有在甜 度上再稍減個1~2度,那就更貼近了現代了少油、少糖的健康 養生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