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迪卡990603 086.jpg 

辛苦這次所有參與【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藍莓優格捲一條的好友們,我們一樣將大家試吃過後的回饋文統整在一起,也將這些建議都列為日後產品改良的烤亮條件內。

在觀賞試吃回饋文之前,我們先來溫習一下藍莓優格"搶鮮"報告
同樣的也要再次提醒購買藍莓優格瑞士捲的好友們:由於此款蛋糕內餡採用新鮮藍莓及高級的卡士達醬各半,且優格有在蛋糕體製作過程中摻入打在一起,所以內餡是沒有優格成分的喔!大家在收到蛋糕之後一定要放入冷凍,食用時可以退冰一下下再吃會更有風味


本文引用自
kccake -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 - 藍莓優格捲試吃"搶鮮"報告




這次所有的試吃委員們都會收到以"禮盒"包裝的藍莓優格瑞士捲喔!
希望大家收到時都會超開心


富迪卡990603 035.jpg  




【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試吃委員心得:
 

Charo Lin Charo Lin
小編~~我的藍莓優格捲...試吃完畢....心得也剛剛冷凍出爐了~~
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出"心內話"~~泣~~

評價內容 :

(一)蛋糕主體 :

雪白的蛋糕本身很完整,但是並沒有特別的視覺驚艷就是了!我怎麼感覺藍莓優格捲看起來比其他瑞士捲來的小條勒???內餡的外觀看起來沒有像之前的瑞士捲來的豐盛,該不會是應驗了"熱漲冷縮"的物理現象????....連內餡都被"冷縮"掉了~~泣~~~親愛的,低溫把它變小條了啦......

建議改善的地方 : 做大條一點會更有吸引力喔~~ㄎㄎ(肯定要大量加料.....才夠低溫讓它縮ㄇㄟ~~)

(二)蛋糕的口感 :

1.剛從冷凍庫拿出藍莓優格捲,它是硬梆梆的,盒內提供的塑膠小刀會變得很難切,所以要改用水果刀會比較好切,切出來的橫切面也比較平整....漂亮一點!

2.冰冰涼涼的內餡,感覺真的像在咬冰棒喔~~內餡的口感很不錯,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可為炎熱的夏日消點暑氣....

3.完全未解凍的優格捲,外圍蛋糕咬起來也硬梆梆的....還參雜有點乾乾澀澀的感覺,比較難吞嚥,我把它放個幾分鐘稍稍解凍後,外圈的蛋糕口感會變得比較鬆軟美味!我個人建議要稍稍退冰(內餡溶化前)口感會比較優一點!

4.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只需要冷藏的其他奶油餡料瑞士捲,這種 "冷凍的" 優格捲雖然口味上可以接受,但在選購蛋糕時,它並不會特別獲得我個人的青睞(即使是夏天)!想吃冰冰涼涼的....我應該會直接去吃ㄔㄨㄚˋ冰或是雪花冰吧~Sorry~~藍霉優格捲....你真的很優....也很好....但,不是我的菜~~我無法全心全意的愛妳!!~~我只能含淚跟妳說--------" 抱歉.....我愛的是......別種口味的冷藏蛋糕捲......" ,原諒我的背叛吧~~藍莓優格捲~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找到比我更愛妳的主人.....

 

(三)價格 :

我和爸爸都覺得一條250元的藍莓優格捲價格偏高,雖然我也知道內含卡士達餡料的成本比較高,但是如果有其他的選擇(其他口味的瑞士捲每條價格也才199元左右),我可能會選別的,像是七吋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一個才180元,一樣也很好吃,對我更有莫名的吸引力....除非是剛好遇到每週一物的特會活動,我才會稍稍考慮花250元,以買一送一的優惠價購買藍莓優格捲吧....我承認自己是平民小器鬼~嘿嘿~

ps. 特惠訊息~~ 藍莓優格捲  買一送一  $250元(兩條)

6月12(六)~6月18(五)每週一物  需於6月25日(含)完成取貨

http://www.facebook.com/kccake#!/photo.php?pid=6110354&id=186642744545

 

(四)包裝 :

我收到的蛋糕外包裝很完整,沒有壓迫到的狀況發生!這一次富迪卡送來的外包裝是用送人的紙盒包裝,整體感比較精美,紙提袋的體積也比較小巧,跟內部的紙盒包裝是一系列的,很搭~很可愛!!送人用真的比較好看~

 建議改善的地方:紙盒包裝雖然很漂亮,但是蛋糕吃完後,紙盒也要回收了(没吃完的部分我會改裝到家用保鮮盒中儲存),感覺好惜喔!紙袋是還可以留下來回收利用啦~不過以往用塑膠盒好像也會造成環保問題,那還是用紙盒好了....唉~環保與美觀~都很兩難耶~~ 

http://tw.myblog.yahoo.com/monkeycharo/article?mid=16380&prev=-1&next=16362

 

咪咪陳 咪咪陳
分享試吃文來了~~^^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白泡泡的蛋糕.蛋糕鬆軟.綿密.明顯可以吃到藍莓果粒..
看起來內餡比以往蛋糕都來的多.吃起來微酸微甜剛好.不會膩口..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覺得蛋糕本身並沒有很大的變化.也許像蔓越莓瑞士卷加個果乾或果汁調個顏色..
讓蛋糕不要都白白.空空的.加點東西點綴一下應該也不錯.優格味道可以在重一點..

價格:
說實在的.有點貴.雖然知道富迪卡是用較貴較好的食材.成本很高.但現在經濟不景氣..
婆婆媽媽都很會斤斤計較的..

包裝:
這次這個外包裝來說.盒子跟手提袋有整體一組的感覺.袋子也有調整較小.盒子放入剛好..
整個色彩設計上滿搶眼的.拿來送人也很得體..
而在盒裡面.蛋糕卷底下還有個紙盤.固定蛋糕.在拿的時侯很方便.一拉就出來.也不會傷到蛋糕..
蛋糕這次包的塑膠膜是把蛋糕整圈包起來.看起來就很衛生.乾淨..
富迪卡這次花了很大功夫哦.相信成本又多了不少了.不過整體感覺就不一樣了哦..

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不知道其他人收到蛋糕.是如何打開最外層的那層袋子.我是覺得很難開.不把它剪破都難..
是我太粗手粗腳嗎??技術不好嗎??我知道那是保護裡頭紙袋不被弄濕拉..但.....真的很難開..
可能我太節省了.想說袋子好好的.還可以在利用說..=.="
另外.以往用的塑膠盒.我是覺得雖然可以裝東西.但很佔空間.還是紙盒好.壓一壓比較不佔空間.

富迪卡用料很實在.看照片就知道了.有沒有看到我挖出來的藍莓啊..
蛋糕體好吃.鬆軟.綿密..不過有說這款藍莓優格卷要冷凍哦..
要食用時.要先退冰拉.不然真的是很難切的哦.因為我太心急想要品嚐嚐.沒有先放室温..=="
不過它的內餡冰凍後吃倒是不錯吃.分享給各位了..

 

http://www.wretch.cc/blog/a890152/33510890

 



Joan Parrot  Joan Parrot
今天跟朋友有約,中午出門前收到美味藍莓優格捲大禮所以就帶著美味的蛋糕赴約拉....^^為了慰勞一整禮拜來工作的辛勞,原本大家準備出去戶外走走活動一下經骨的說,但誰知老邊不作美
上班日天氣熱得哩,但一到了假日就陰雨綿綿;只好取消原先踏青活動改以泡茶聊是非取代囉!!!

但由於沒事先注意到店長大大的提點,蛋糕僅放冷藏 口感可能跟預期的有些落差囉!! 還請見諒><"

蛋糕捲外觀走樸實路線、口感整理而言軟綿順口,藍莓優格醬的搭配更是深得我心 看到那藍寶般得顏色 (一整個流口水)^^
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膩口,很健康的感覺,整捲的份量也很扎實

但唯一的缺點是蛋糕跟優格醬的比例,個人覺得蛋糕口味的蛋糕基底口味過於搶眼,加上外層蛋糕的厚度
造成一口吃下可能只有些許優格醬,外層香味明顯蓋過內陷藍莓優格的微酸美味 ><"

但這次的包裝 多了夢幻的感覺,蛋糕和更體貼以可拆式紙盒,讓大家更好分裝切塊 ^0^ 加分加分



MinShu Tsao  MinShu Tsao
藍莓優格捲的心得報告打好囉!!>v<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1.蛋糕體在退冰到正常狀態後,跟蘋果蜂蜜捲一樣,有著濕潤綿密的口感,甜度也OK
2.冷凍後移至冷藏退冰4-50分鐘,吃起來蛋糕體有點硬硬乾乾的,但藍莓優格的確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清清爽爽的,還蠻適合單吃,但跟著略硬微乾的蛋糕一起吃,
就有點微妙
3.繼續退冰至一般狀態,內餡的藍莓優格也從冰淇淋化身成了奶油般的狀態,淡紫色
的奶油跟一粒粒的藍莓讓我有了很好吃的錯覺(炸)藍莓優格沒有一般吃到的優格
吃到的那種酸甜味,甜了點,而且奶味蠻重的(^^; 可能是因為加了卡士達??
4.藍莓本身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果粒算給的很大方,還蠻多顆的!
5.整體來說,它算清爽口味的蛋糕捲,光吃一片不必配茶(但吃到第二片就需要了),
是夏天的好選擇(^^)b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蛋糕體本身沒有問題,但是藍莓優格的酸甜比例希望能調整成像喝
優酪乳時一樣,會覺得酸酸甜甜!!卡士達的奶味較重,可能蓋過了優格
本身的味道也不一定,去掉它或是換成清爽點的奶油或許不錯!
另外,以切片來看,內餡佔的面積看起來比蘋果蜂蜜較少??
是因為藍莓成本高嗎?希望佔的面積能稍微再大一點點就好,
酸度提高的優格+面積加大,跟蛋糕體本身的甜味合著吃,會很棒吧?

價格:
一條250元,算是有點貴...吧? 若內餡能再多一點點(顆粒不必再增加啦),應該就還好!

包裝:
我很喜歡這次的禮盒包裝!!可愛的彩色圓圈,讓心情都繽紛了起來!
不管外包的盒子,或是底部的硬紙板,或是包覆蛋糕隔離濕氣的紙,我都覺得很棒!
我想不管是自己買蛋糕來吃,或是送人,看到蛋糕的人都會想要美美的外觀吧?
光是包裝就會讓人有好吃的感覺的話不是也很好嗎?

建議改善的地方:
希望賞味期限改成製造日期,並追加"冷藏可三日,冷凍可五日"的字樣
這樣能讓人能慢慢品嘗這條蛋糕,而不怕在收到的兩天內就得急著吃完.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19757469488

 

莊小霓  莊小霓
完成心得囉^^試吃【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 】藍莓優格捲

用大氣紅來包裝蛋糕,這樣的視覺讓人看了心情就愉悅

冰凍後的藍莓優格捲,口味變得像冰淇淋,尤其是中間的部份,是咬而不是吃,那樣的口感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刀子切下的那刻,剎時會聽到ㄗㄗㄗ聲響,沒錯那正是冰凍後的藍莓聲。
 
一顆顆紫色小顆粒正是今天的主角,吃下的口中卻有不同口感,有蛋糕的綿、藍莓的酸甜,優格的香,
 
一一呈現極佳。

個人偏好冰凍後的口感,像極冰淇淋。而冷藏後的藍莓會因為退冰而變成類似藍莓果醬類,吃起來的
 
味道稍有變淡,但不影響味蕾。

http://tw.myblog.yahoo.com/nokinada/article?mid=13441




簡嘉儀 簡嘉儀
我也來分享我的試吃【藍莓優格捲】心得囉!!!

這次收到的是單條禮盒裝,包裝提袋和禮盒都是一組的哦,鮮艷的色彩讓人看起來心情也跟著young起來唷~~~

一看就是現做的,整個蛋糕體都散發著亮光(其實是相機的閃光啦),一樣的綿密鬆軟唷~~~

(迫不急待的切片中)超夢幻的淡紫色藍莓優格捲上桌囉!!!

放了滿滿的藍莓優格醬及藍莓果粒,可見店家用料相當實在也很大方,,加上海綿蛋糕的也不甜,調配的比例剛剛好,酸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唷~~~(想必這款蛋糕一定會讓小女生們迷死的唷)

 

http://tw.myblog.yahoo.com/bt018074/article?mid=2150

 

Yihua Ku Yihua Ku
分享駕到

剛收到蛋糕時,打開發現這次的包裝很不一樣
我以為是換新包裝了,後來上了官網原來又分
環保包裝(紅色硬紙板+透明外盒)以及禮盒包裝(如上圖)二種

而我收到的是禮盒包裝,給人感覺很新穎,而且送人也很大方
非常的不一樣讓人為之一亮的感覺,而且把蛋糕完全把包覆起來
不用擔心會被壓到

純白色的海綿體蛋糕,白白胖胖很誘人喔
中間是藍莓醬和卡士達醬兩者調勻,再加上優格
拍側面還可以看到藍莓顆粒,這是剛從冰箱中拿出來的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口感和放在室溫中的口感又有不同
從冰箱拿出來時,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冰砂的感覺
但放在室溫後的口感卻是軟綿綿的藍莓卡士達醬

整體來說:
夏天來吃這個藍莓優格是最棒的
如果想吃到冰砂的口感,得從冰箱拿出後的60秒內才吃到的冰砂的口感
但是是如果更熱的天氣,時間得往內推喔
中間的藍莓優格的甜度,家人一致覺得剛剛好,而且還吃到整顆的藍莓
但是卻吃不到主角藍莓特有的酸度(不是很明顯),好像被搶味了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kn557/article/1321061269

 

Rexy Chen Rexy Chen
叮叮噹,太陽寶寶又來了~

評價內容:

1.蛋糕主體:
綿柔滑順,感覺比一般的蛋糕體來得膨皮有組織,含在嘴裡很快就綿化了,沒有糖的膩感,原來是摻入優格一起打的糕體,難怪就是不一樣,個人很喜歡^^.
蛋糕體的甜度適中,吃完嘴裡有雞蛋濃郁的香味.
另外,內饀真的有冰淇淋的口感,顏色又很鮮麗,女生應該都很拒絕吧.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因為事先有先看了榮譽委員的心得,所以嘗試了冷凍的,但內饀雖然較冷藏可口,蛋糕體卻看來較失水分,顯得沒有元氣,所以個人還是偏愛冷藏,看它膨皮 膨皮的模樣^^.
而內饀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口味,總覺得香氣不是很夠,會被蛋糕體的雞蛋味給蓋過,所以吃完後對藍莓的印象不是很深刻,是否藍莓醬和卡士達的比例可以再做些調整看看?

2.價格:
考慮原料不便宜,250/條只能算中價位,只是外縣市考慮運費下,有促銷活動時該會較刺激購買慾.

3.包裝:
這次改用新包裝,真的讓人收到時有很喜悅的心情,明亮的色彩很討喜,蛋糕和包裝盒中間又貼心的用塑膠紙墊著,避免切蛋糕時不小心讓碎屑四溢,很棒呢^^

包裝建議改善的地方:
個人對包裝只有一個小疑問,為什麼小紙袋上沒有富迪卡的標誌呢?可愛的小提袋會被再利用的機會很大,不趁機會打點廣告不是很可惜嗎?如果我拿著提袋在外,有人說我富迪卡在那裡或是傳家餅是什麼,我會很樂意跟人分享我知道的一切呢^^//



陳貝貝 陳貝貝
分享試吃心得~

評價內容 :

蛋糕主體:
蛋糕外觀白白胖胖.應該說是鵝黃色.綿密很有彈性.內餡是紫色的夾帶著藍莓果粒~
蛋糕有濃濃蛋香.配上有點酸酸甜甜的藍莓卡士達醬..甜度適中也不會膩~
冰凍過後內餡真的有像冰淇淋的口感.但覺得蛋糕會變得有點乾~
但放室温久一點.又不會~是我的錯覺嗎??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覺得蛋糕體的優格味道並不突顯.我認為可以把優格比例在提高.加深優格的味道~
價格:
價格上來說.是比較高了些.但如果可以做個優惠活動如買一送一or打折優惠等等~
也許可以滿足人們的心態~

包裝:
這次包裝.要大大稱讚一下.整體有一系列的感覺.袋子也不會顯的太大~
色彩鮮明~自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美觀大方~
其實包裝上的改變.是可以大大提升產品的感觀跟價值~雖然有些重本啦~

建議改善的地方:無~

 

http://tw.myblog.yahoo.com/jw!9BeXoc_DSUZ07mYDa2b2/article?mid=946&prev=-1&next=929

 



唐葉子 唐葉子
來囉...剛剛的試吃文出生了....先發在葉子的部落格~

這次收到的口味是-藍莓優格捲
收到的時候很興奮,因為一開始並不知道有這個機會啦~

第二次收到與第一次收到有截來不同的感覺....
第一次收到的外袋是大紅色的紙袋.這次卻是白底英文字+彩色點綴的提袋.明顯感覺鮮活許多~

裡面就放著葉子期待的藍莓優格捲~

蛋榚外盒與紙袋是一套的唷...同樣的色系..整體的視覺感受較強烈,整個價值感也都相對提升~
且由塑膠盒換成長方型紙盒..也相對加強硬度..運送過程到逹手中...產品都依然保持完整.
沒有被破壞或壓偏到的樣子...還是一樣漂漂亮亮的呢~

藍莓優格捲的長方紙盒有做個透明的小視窗.讓人清楚的一眼就可以看見裡面的蛋榚的顏色~
側邊的外盒上...一樣貼有產品的標示貼紙....但覺的這個貼紙的感覺..有些不夠"漂亮"
雖然一目了解..但感覺太制式化了...
如果貼紙的設計能與紙袋紙盒一樣多些巧思.
例如多些專屬的LOGO.邊框設計或小裝飾圖案等...應該會更加分唷~

由側邊開口.再將蛋榚拉出來...在開與收藏是很方便的....
蛋榚上面多覆蓋了一層透明的塑膠膜片...多放了這個實在是太貼心了...
明顯可以保持蛋榚的風味與鮮度..不會因為放置冷臧而使蛋榚變乾或走味...
吃了一半收起來時..將膜片再次覆蓋好再冷臧..下次取用時..味道與口感根本都沒有變..
維持的很好....真是勵害啊~

藍莓優格捲-中間有著漂亮的紫藍色的內餡..明顯看的到..也吃的到的水果果粒....
切開時..可以明顯感覺到札實感...才將蛋榚湊近嘴邊..就聞到香香的蛋榚味...一口咬下..
第一層的味道是濃濃的蛋榚(雞蛋)的香氣~ 再來吃到內餡時...酸酸甜甜的藍莓香味也隨之而來
冰的涼涼的..再吃到厚厚的藍莓優格內餡..好清爽.有種吃到柔軟冰淇淋的感覺...
然保持足夠的溼潤感,鬆軟適中綿密的口感..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啊....

與家人討論後...感覺甜度適中...不甜不膩...剛剛好...大人小孩都呷意的口感~
只是老人家會覺得..與市面上的蛋榚捲比起來..尺吋相對小許多...

價格:250元.優惠價:200元.或許對北部而言還好..但對南部地區來說..還是相對較高價的~
因為從包裝到實際口感..是有相對的高級質感..因為尺吋較小.所以如果160~180元感覺會適當些~

吃到的家人都一致好評如潮....直說"讚" , 好吃~

葉子個人認為...藍莓優格的口味是很不錯...且那外層的蛋榚真是好吃又香的沒話說..
藍莓的香氣是有...但優格的味道相對就弱了許多...雖然有微酸的口感...
但優格的香味與酸度..相較之下是較不明顯的...如果可以再平衡一下內餡的味道會更優~
內餡的量是剛剛好...因為冰冰吃...口感就是很清爽..有消署增進食慾的好處..
產品口味的小貼紙與蛋榚內餡的小小問題..是葉子試吃後的小小意見..
提供出來給富廸卡做參考..因為葉子知道.富廸卡很認真+用心經營.會參考試吃者的意見做改進..

讓產品越來越好..也讓消費者吃的滿意而開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t2dnrPeUHwVXYG1mJ4kBAPE-/article?mid=3805

 

鄭薇琪 鄭薇琪
哈囉~~早安威~
我來交稿囉^_^

抱歉因為時間比較少(嗚嗚我是考生),
加上靈感總是特別慢(甚至沒有!!!),
所以我都比較晚交稿,

真是佩服當天就可以打出心得的委員們,
效率好到讓我超級汗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評價內容 :

很開心這次仍然可以參與富迪卡的藍莓優格捲試吃活動,
也謝謝宅急便司機總是在中午時刻送達,
讓我不用煩惱當日午餐揪~~~竟要吃甚麼(●′ω‵●)

蛋糕主體:
一收到瑞士捲,當然要在第一時間賞味囉!

這是剛從宅急便車上下貨的感想(較偏冷藏):
1.氣味:蛋糕體散發著淡淡清香的奶蛋味之餘,飄出濃郁的藍莓氣息,味道頗舒適。
2.口感:和著優格的蛋糕體較濕潤,綿密軟嫩,滑順而爽口,又不會有單純食用優格的超酸味道,薇琪個人偏愛這種口感。
3.醬料:藍莓卡士達醬摻著藍莓顆粒真是一絕,通常一大片卡士達奶油入口容易膩,藍莓顆粒將容易膩口的感覺破壞掉,增加了咀嚼的酸甜滋味。
4.視覺:雖然正面一片蛋花色略顯單調較無吸引力,但其粉嫩度適中,且側面採用對比色(藍紫色V.S.檸檬黃)又將劣勢扳回一成,剖面圖是牢牢抓住顧客眼睛的一大利器,特別是藍莓顆粒充滿亮點。

(我個人是認為不需要像蔓越莓瑞士捲那樣,加入藍莓汁調和了顏色,那種擄獲的對比感會消失,蛋糕體顏色也會失去粉嫩感。)

雖然知道優格是在蛋糕體製作過程中摻入打在一起,
所以必須冷凍保存,食用前在取出退冰些許時間即可;

但是由於薇琪的小套房只有LG的小冰箱,
是冷藏冷凍一體成型,只是有隔開而已,
所以冷凍效果很弱,
因此吃不到傳說中"藍莓卡士達冰淇淋"。

但反而能吃到不一樣的感覺,
給一樣只有小冰箱的食客們參考^_^。

補上放過很弱的LG小冰箱後的感想:
1.放過冰箱的蛋糕體,隨著水分的蒸發以及冷氣的凝固,開始呈現"乾硬化"(但只有上半部的蛋糕體),而且越靠近常溫時乾的更明顯。
2.雖然吃不到卡士達冰淇淋,但是LG小冰箱卻讓下半部的蛋糕體"冰沙化",吃起來有"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還蠻特別的,薇琪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3.卡士達醬界在冰淇淋和奶油這兩種口感中間,不上不下的感覺很像融化中的雪糕,冰冰涼涼的味覺很順口,噢!還有,藍莓顆粒完全不受影響的以他原本的姿態存在著,不硬不軟剛剛好。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由於這次是我自己冰箱的問題,
所以也沒有特別覺得需要改善的地方,

基本上薇琪覺得這次優格捲挺對味的,
讓我這種不敢吃太酸口味的人,
對優格商品有了新看法,
其實優格也可以不酸的!

讚!

不過倒是有個建議,
有沒有可能將卡式達醬平均抹勻在攤開的蛋糕體上,
然後其中灑上藍莓顆粒後,再捲起來成為瑞士捲,
一來可以讓卡士達醬分布於每口味蕾中,
二來或許可以降低用量。(但好像會增加耶= =......)

例如像這樣子

 



還有就是,或許可以推出當季平價水果的優格商品,像是有做成戚風蛋糕的芒果和鳳梨,感覺都很適合,冬季有釋迦和草莓,夏季也有荔枝和西瓜

感覺都很棒!
(市面上好像還沒吃過這類的產品~呵呵,該不會是製作上有困難度吧~"~),


價格:
嗯...一條250元,老實說這價格對我(窮學生)來說真的是偏高,對很多人(學生、媽媽、)來說,250元買一送一的價格可能才會覺得剛好,這是個"先撇開其成本問題"後值得思考的問題,因為並不是每個人買東西都會去估算他的成本,大家只會覺得"蛤!?為什麼這麼貴!?"
(哈哈哈,很抱歉!我第一次看見藍莓優格捲的價格也發出這樣的疑惑過XDDDDD)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一直推出優惠來賠,
這樣不但貶低商品本身的價值,
富迪卡也會哭哭的。

包裝:
密不透風的外包裝XDD,太佩服包裝的人員了,整個是滴水不漏!

奮力拆開外包裝後的紙袋。

一系列的紙盒和紙袋,真可愛。(大心)

每一次收到富迪卡寄來的蛋糕都覺得包裝上越來愈棒了,整體完整性和價值感都提升了不少,真適合送禮。
不過為了環保起見,大家如果要自用的話還是選擇環保包裝喔^_^
(如果是我去門市買可能會直接帶保鮮盒去裝了,哈哈哈!!!)

這是要特別說的是「抽屜式設計」,打開盒子後可以直接將瑞士捲抽出來且不沾手,拆開勾勒處後變成一片紙板,讓人很方便切瑞士捲,我真是太喜歡每次富迪卡的包裝小貼心處了!

(σ≧▽≦)σ

不過...包裝人員好像漏了我的切刀XDDDD,
我在盒內盒外找半天都找不到,呵呵...

建議 改善的地方:
成分標示的貼紙上,只說要低溫保存,
但這次的產品是需要冷凍的,且是要取出稍微退冰後食用,
(這 資訊我也是看網頁才知道的!)

所以建議可以再加上"建議保存及食用方法"。
(可以讓沒看過網頁的顧客知道最好的食用方式^_^)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5839623098480




Yin Voice  Yin Voice
心得我已經寄到信箱囉~不過很少在FB上發表文章不知道可不可以看XD 可以的話請跟我說一聲~麻煩了^^

評價內容:
好吃>///<

蛋糕主體:
瑞 士捲主體
切片可以看見內餡的小藍莓
看起來好好吃>O<

1.海綿蛋糕捲的部分相當的綿密,雖沒有吃岀優格的口感,不過比一 般的蛋糕捲好吃很多,蓬鬆而不乾澀。
2.內餡的用料相當大方實在,可以看見一粒粒的藍莓,且藍莓的分布相當的平均呢。吃起來甜而不膩,冷凍和冷藏 是截然不同的口感,冷凍的話內餡是像冰淇淋,冷藏口感會更接近幕斯或優格,個人覺得冷凍吃起來比較好吃,不過冷藏更可以吃岀藍莓內餡的「味道」。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1.看到網站的建議是冷凍,不過冷凍的話內餡會變的很硬非常硬,使用附贈的塑膠刀子切開相當的不便,不 但會有失美觀,還容易因為用力擠壓到蓬鬆的海綿蛋糕部分,建議可以加註說明。
2.蛋糕捲的部分是否可以在上面也放些藍莓做裝飾,或是像其他的瑞士 捲一樣加入藍莓汁做調色?切片的時候感覺還好,不過整條未切的時候會覺得上面的顏色有點單薄較為單調。
3.內餡很好吃,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 了。Orz

價格:
雖然知道用料實在且部分食材(如優格和卡士達)的價格高昂,不過一條瑞士捲 兩百伍的價格要購買的話還是有點下不了手,以現今特價兩百的價格可以接受,買一送一的時候就有物超所值之感。

包裝:
簡 單俐落的外觀,沒有花俏的裝飾,如果是自用的話還OK,不過送禮的話還是建議禮盒包裝合適。(我真的好想收到禮盒包裝Q Q) 有簡單的標示成份和製造商電話。

建議改善的地方:
1.紙袋的顏色感覺有點暗沉,跟橘紅色的厚 卡紙(那到底該叫什麼><?)有點不搭嘎,建議可以使用比較活潑的顏色或做出明顯一點的LOGO。
2.有效期限的部分應該是指冷凍保存吧?不知道 冷藏保存期限是否一致,如果有詳細的說明會更好。

最後感謝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提供的大方試吃抽獎,感謝我的好運 氣>///<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吃到並分享文章~




Mei-Chu Luan  Mei-Chu Luan
股德摸寧!放了長長的端午假~來交作業囉^^不過這次看了的可能沒有那麼開心捏...搜哩~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收到時依照建議冷凍保存,要吃前拿到冷藏稍稍回溫,糕體濕潤度恰恰好,也不會因為回溫而濕濕的耶!高體本身吃起來有很濃的蛋香,單單品嘗稍微過甜,但搭配微酸藍莓優格內餡時較為平衡!(內餡真的有藍莓啊!感動~!(內餡真的有藍莓啊!感動~可是優格的存在感有點薄弱啊~)冷凍食用時的內餡確實有令人驚奇的冰淇淋口感,很特別。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1.蛋糕體甜度高了點。
2.竹子拿到的這一條只有相片裡這一頭的內餡較多,到了三分之一處開始內餡就明顯少了,兩頭不太平均哩...

 『價格』:
跟之前蔓越莓的口味相比,這個價位坦白說C/P值不高。也許要再調整一下甜度跟內餡比例會更好些~

『包裝』:
精緻! 糕體也不容易變形,感覺很討喜。^^

『建議改善的地方』:
1.包裝上建議可以做個可愛小貼紙,貼在紙盒上出貨以標明產品口味方便買方辨識產品口味
2.糕體甜度低一點
3.內餡優格比例多一點或是內餡量再多一點點,搭配起糕體食用會更爽口~竹子姐姐也認為如果內餡多一點點或是再酸一點點應該會更美味唷!

再次謝謝富迪卡Kristine & 郭爺爺啦!12號是學校畢典,下午茶會也是吃糕點,竹子身材要發了~~


http://bambooju.pixnet.net/blog/post/26824365



 



以上是這次所有參與【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藍莓優格捲一條活動的好友們,感謝大家辛苦且配合心的回饋文格式來分析產品及心得,希望在日後的其它試吃活動都可以依然見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