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於是,KC Cake是甜蜜的、幸福的、美好的。




做烘焙是要用心的、揉麵糰是要溫柔的、選擇原料是要嚴格的、不同口味的 搭配是需要創意的,在烤爐旁期待蛋糕出爐的耐心等待中許下心願,希望我 們美味健康的糕點,能帶給每一位顧客甜蜜、幸福的感覺,因為這糕點是真 誠與用心付出的!



謝謝 永堅表哥送的 "開心" 和 "愛" 的祝福

富迪卡概念烘焙和郭爺爺傳家餅 在 facebook 上的粉絲團成立一個多月以來心裏有滿滿的感受!

認識facebook 是從國外的朋友邀請, 單純的只想和遠方的朋友分享生活近況. 進而接到幾位失聯多年的朋友, 同學的邀請加入朋友才開始對facebook 好奇起來,還來不及深入了解研究, 開心農場已經襲捲台灣.  連我家兩位小學生居然還邀約我加入朋友. 那時才花了時間好好的閱讀國外所有關於facebook 的相關訊息.  最主要的目地是希望可以和富迪卡和郭爺爺傳家餅的消費者開啟一個所謂 "雙向溝通"的管道.  因為我認為這是我們從事服務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也一直有個心願和想法, 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烘焙知識和我們產品相關資訊給我們的消費者, 讓他們知道他收到的產品的真正內涵,  進而去選擇產品, 而不是以 "字面" 或是 "折扣" 來決定一個產品的好壞. 

另一方面好希望可以接收到各方不同的聲音, 來自消費者讚賞的聲音會給我們一股無形的力量往前走, 批評的聲音會讓我們更戰戰兢兢的生產我們每一項產品.

這一個月以來, 我發覺和客人的距離拉近了.

*電話訂購的客人居然和我們聊起發佈的內容,
*來店鋪的客人也更熱絡,還買了其它家的產品要我們師傅吃吃看
*有趣的客人就告訴我, 現在買東西都會注意原物料
*喜歡烘焙的客人, 就來要求郭爺爺開課 (要求的人很多, 郭爺爺有些心動, 但是大家都不願他太累)
*申請義工團的人增加了, 看我們很忙, 人手又不多, 好多住附近的老客人一直拜託讓她們來幫忙
*大多客人不習慣在Facebook上留言, 就寫Email 來 (顧客連繫的信件增多了)
*最可愛的是有一個媽媽, 老客人住東區每星期會和朋友來貴子坑泡溫泉, 下山來總會帶朋友來我們店鋪喝咖啡買東西, 昨天來時居然要我教他用facebook, 因為他想看我們的訊息

種種的感動... Facebook 只是一個工具, 但讓我突然有一種感覺是”台灣最珍貴那濃濃的人情味”好像又復活了. 我真的希望除了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我們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個工具(不只是玩遊戲), 把我們這些甜點烘焙同好者串連起來.

而我從原本單純的想把爺爺的手藝傳承下去, 在經營的成長過程所經歷的人, 事, 物中讓我不斷的蛻變. 從一個單純的產品行銷者,  一直都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和生產部門對抗. 到接觸生產, 被生產者的精神感動, 進而參與生產, 真的體會到做烘焙是要用心的, 看到爺爺在烤爐旁期待蛋糕出爐的耐心等待的滿足神情, 我頓時深深體會到他對烘焙堅持的心情.

毫無疑問,我們的員工今天比初期創業時更開心一些,這不完全是因為他們看到公司生意在穩步增長,他們覺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很大的回饋,而且是藉由以前所未想到的方式,所以變得比以前更加投入。

以下是我節錄一些顧客連繫的信件, 這也是我們最大的精神食糧來源.

hi
因為我的男朋友住在你們店旁邊巷子裡
所以才會知道你們這家店
去年暑假期間有跟你們叫過外燴(泡芙、小麵包、小西餅那類的)
有時候也會去買蛋糕或是泡芙吃
你們人都很好,有次不知道買什麼還送了牛扎糖試吃
是蔓越梅口味的,很好吃哦!
希望你們能夠常常久久的做下去
我們都會很期待的!!
加油


近來好嗎?看到網站上不停的推出新活動想必十分忙碌,記得身體一定要顧好噢。
上回談話因為網路連線的問題,沒能和你好好說拜拜舊不見了還請見諒。
我剛考完期中考,這兩天稍微輕鬆點,自己在家裡做了很多瑪芬和餅乾,呼 這實在是我抒發壓力的好管道。好喜歡看見麵團變化的樣子。

從Facebook上得知蒸烤蛋糕的活動,想請問是否可以在12月底提貨呢?我要到12月18才會回到台灣。如果可以,我想要三種口味各定一份,預計22號拿貨 (由於日期還不是很確定,不知日後是否有辦法在一個月內前改期?)

願 平安 喜樂

附上我的愛與上帝的祝福,

你們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昨晚寫那封信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你們再出貨方面可以仔細的核對一次
今天收到你的回電感到非常的訝異
也很不好意思那您請了3個波士頓派,
希望沒造成你們作業進度上的問題
在次說聲謝謝!

郭小姐:
 
真是謝謝您!
貴公司是個好公司  您是個好的業務
我們的陰霾都掃掉了
謝謝您喔!

謝謝您能即時送達~~
讓我覺得很感動~~
那就麻煩您們了~~
款項也在早上轉過去~~
再查詢是否有收到~~
有問題可以再call我
謝謝~~

昨日我們的活動在最後歡歡喜喜的餐宴中順利落幕,

非常感謝您與心慧的大力協助,

餐點很好吃,周邊事項準備得也很細心,

同事們個個都是稱讚連連,

工讀生弟弟妹妹吃超快的,

我只是轉身準備資料一下,再回頭看,盤子都空了,

真的非常感謝哦。

PS.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新口味的蘋果蛋糕啦!!

郭小姐,你好!       
蛋糕已經順利到達了,狀況非常的好,我送人,對方也吃的讚不絕口,說以後若有需要,要我幫忙訂購。所以,以後有需要就要麻煩妳了!   謝謝你的熱情服務!


第一次跟你們訂蛋糕,說實在心裡有點怕怕的^^" 因為是要送給男友的生日蛋糕...怕口味不合可是打開蛋糕盒子的時候,覺得很放心!! 第一印象就很棒了!! 口感也很棒喔! 外層的那層巧克力厚厚的內層的果醬也甜而不膩很好吃喔!! 以後一定會再跟你們訂購的!! 請繼續加油喔!! 真的好吃!!

歡迎所有喜愛富迪卡和郭爺爺傳家餅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與大家共享美味甜點的幸福時光.  我們也會更努力的做出好產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