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爺爺的鳳梨酥常常是供不應求,因為是純手工生產和包裝所以一直沒辦法量產。 再加上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保存期限也是一大考驗。 剛開始常常有客人會提出疑問說「你們的保存期限會不會太短了一點」? 也因為沒有任何的香精或色素,也會有客人說「怎麼一點都不香」?  無論顧客如何質疑,郭爺爺還是堅持純手工、限量生產,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辛苦總是有了代價,凡是吃過的人都會愛上它。 甚至每年都有飯店、旅遊業者來找郭爺爺談量產的合作計劃,都被爺爺回絕了。 在旁人眼裡都覺得爺爺是大笨蛋,因為一個一個的手工壓,能賺多少?

 

但是我一直深信「餅」也是有生命的,你必須要用「愛心、耐心」去培育它,它就會用最甜美的味道來回饋你。 讓品嘗它的人可以感受每一瞬間最細微的愉悅與感動。 郭爺爺常說「想要給別人好的東西,做餅的人打從心裡就感到快樂,那是一種多幸福的感覺」。 想要得到這種幸福的感覺,累和辛苦只是完成這件事的過程。

 

沒有太多的宣傳,郭爺爺的鳳梨酥在我們的銷售排行板上居高不下。 這也證明爺爺的堅持是對的,畢竟「幸福」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不是嘛?















看了這整個培育的過程,希望大家下次在品嘗鳳梨酥時可以感受每一瞬間最細微的愉悅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