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富迪卡概念烘焙 & 郭爺爺傳家餅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 

第一期 2010.六月




主任委員:             A Jing Ru、Chun-ju Cheng、ちん スミ(名額保留中)

 

-->

A Jing Ru 『自我介紹』 

喜歡吃 喜歡買 喜歡分享  喜歡簡單的美味 

沒有過度渲染 沒有誇張不實   

偶爾寫寫自己亂買的東西 分享體驗過後的心得 

能吃是一種幸福 吃的健康能將幸福延續更長久 

如果在試吃缺席了 都該歸咎於重度任性挑食的壞習慣 

口味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 或許對同樣的食物不能有同樣的感受 

但真誠用心的努力 人人都可以感受到

 

 KC的感謝』

A Jing Ru – 2009.02.28 第一筆訂單訂購郭爺爺的鳳梨酥和餅乾開始和富迪卡結緣~陸續的訂購品嘗過義式青醬雞蓉、蒸烤鹹蛋糕、蜂蜜千層、起士條、德莉斯、波士頓、紫米纖倍、伯爵蘋果戚風蛋糕…. 等等產品. 也很幸運的抽中了 郭爺爺太陽餅 楓糖烤布丁的試吃, 並於試吃後給與我們最寶貴的回饋.  富迪卡概念烘焙和郭爺爺傳家餅FB 粉絲團2009.10.01 成立以來, 更可以看到她的支持和意見. 所以我們的「品質審核」怎麼可以少了她.

當我寄出邀請信時, A Jing Ru 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答應我的邀請, 因為她認為她只是一個很平凡, 偶爾寫寫部落格的小角色, 沒有高人氣 、沒有幽默詼諧的語氣 、沒有精心設計的照片, 只有一個很老實 、愛吃又愛嫌的嘴巴。 吃是很主觀的,所以她也很挑食, 挑味道、 挑甜度 挑包裝....甚至會抱怨  。她不想因為自己太過主觀,  卻因為需要吃 ,而去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如果遇到她不愛吃的, 她就沒辦法給很公正的心得了.

高人氣, 幽默詼諧的語氣 ,精心設計的照片對我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需要一個 很老實、 愛吃又愛嫌的嘴巴”. 這樣我們才可以戰戰兢兢的最好每一個我們必須注意的環節. 所以遇到她不喜歡的品項,她可以不要勉強自己去品嘗,這樣就不會失去公正。 真的很感謝她的加入.

-->

楓糖烤布丁試吃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3144

郭爺爺太陽餅試吃回饋: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1734

伯爵蘋果戚風試吃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2792

其它:  http://www.facebook.com/kccake#!/olive.cai?v=app_2347471856&ref=ts


 

-->

Chun-ju Cheng『自我介紹』

君茹(facebook IDChun-ju Cheng),曾有幸參予過楓糖烤布丁的試吃並做出評論回應。
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的餐飲管理系,有HACCP的衛生基礎底子還有品酒芳香的訓練感官,對於食品研發還有改進很有興趣,前次購買了一次富迪卡的商品試 吃過後,有很多想法雖然是我個人意見,但還是希望能提供富迪卡有改善進步的空間,健康傳統的烘焙還要帶有美味這樣消費者才有想吃再吃的念頭,因此希望富迪卡能給予我這個機會。

  KC的感謝』

於君茹的結緣是從楓糖烤布丁試吃開始~ 之後更品嘗了我們的紫米纖倍、郭爺爺鳳梨酥、在地好味的台灣本土鳳梨乾、蜂蜜乳酪絲等產品. 雖然認識富迪卡和郭爺爺傳家餅的時間不長但是她專業的背景加上對烘焙的熱誠, 我相信在日後的『產品品質審核』必定會以她專業的底子給我們最嚴厲的把關. 期待著~~

楓糖烤布丁試吃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3144

 


-->

ちん スミ (名額保留~等專題報告完成後加入)

親愛的郭姐,很榮幸能雀屏中選當選審核委員,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
但是先說聲抱歉,因為7月底前,我要趕一份專題報告,可能無法好好專心滴幫 您試吃評鑑,我想先把這份榮譽暫時讓給別人,等我手邊的事情處理完後,你還願意選我當委員的話,我一定全力以赴囉!

 KC的感謝』

ちん スミ – 2008.11.03 的第一筆訂單開始 ~ 品嚐過各種口味的瑞士捲、泡夫 義式青醬雞蓉,蒸烤鹹蛋糕、桂圓核桃、牛軋糖、楓糖烤布丁、、等等。 也很幸運的抽中了 義式青醬雞蓉 抹茶手工牛軋糖 、和近期的 咖啡核桃瑞士捲 的試吃, 並於試吃後給與我們最寶貴的回饋.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從第一筆訂單開始,ちん スミ就會在每次訂購後給我們品嘗後的回饋.

 『收到泡芙了~^O^謝謝 目前大家都很滿意,至少泡芙的個頭兒沒想像中的小隻,哈!! 迫不及待的試吃了奶油,抹茶,草莓,巧克力 都很好吃也很爆漿 但是覺的草莓給它小甜了些 其他都還OK 這是小小心得啦!^^ 下次有機會再光臨囉! 小柚子』

 還有令我最感動的是~ 一個大熱天從台中上來的她為了來找我們的店鋪從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到我們的(大概要30分左右),到店鋪時已是滿身大汗、、每每提到這件事都覺得 足感心

A Jing Ru 一樣在富迪卡概念烘焙和郭爺爺傳家餅FB 粉絲團2009.10.01 成立以來, 不斷的給於我們支持和意見. 雖然她目前因為手上工作的關係並沒有辦法為我們品質來把關,但是我仍要謝謝她~ 並希望她手邊的事情處理完後,可以馬上幫我們的品質把關~ 畢竟 誠實的聲音太珍貴了~  

義式青醬雞蓉試吃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2933

楓糖烤布丁試吃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3144

咖啡核桃試吃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kccake/89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